橙茜NINE.

落雪的橙金色星星坠入了蓝海.

22岁的小丞你好啊,这是第二个陪你度过的6月16号,也是喜欢你的第三年了,无论如何,还是先以丞星和NINE's的名义祝丞丞22岁生日快乐🎊

从2020到2022,是我喜欢你的两年,我无法回到从前的2018陪你出道,陪你过生日,陪你毕业,但我还是在努力,努力认识过去的你,了解曾经的故事。曾经的你,会因为失误默默哭鼻子,会为了兄弟拼尽全力去打抱不平,会为了证明自己和保护家人独当一面......这是曾经的你,一个可爱又稚嫩的你。在我极度希望自己能够早点认识你的时候,这两年你又悄悄地长大,给了我太多惊喜。现在的你,会在国家城市出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伸出援手,会在节目里担当起责任,努力搞笑,帮哥哥姐姐分担压力,即使自己拍戏再累再晚也要给我们送上凌晨四点钟的浪漫......这是现在的你,一个成熟的你。从稚嫩变成熟,不变的是少年炙热的心和爱意

从2018到2022,你逐渐从偶像变为歌手,再变为演员。喜欢你的最初,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唱着rap和情歌的爱豆,会对你的烟嗓你的台风充满无限的着迷。从你开始当演员的那一刻,歌手偶像的标签成为了并列。看着你为了角色剪短头发晒黑皮肤努力增肥,为了演技辛苦磨炼却不爱惜自己,我真的心疼了,我想念在舞台上的你,可是我又无法厌烦当演员的你,因为那是你的选择,那是你的热爱。我知道你喜欢表演,喜欢综艺,但我更希望你能保持初心,记得唱跳也是热爱,希望能够在未来看到演技进步的演员范丞丞,也希望能再次见到舞台上唱跳闪光的爱豆和歌手范丞丞

人见人爱范丞丞,花见花开福西西。高冷成熟的范泽言和可爱稚嫩的福西西,哪一个你都让我心生欢喜。勇敢地向前飞吧,记住你的背后永远都有丞星和爱你的人。夜有繁星,你有丞星。I'm here ,范丞丞与丞星的秘密与爱会一直延续。2022年我会更加努力,成为一颗闪亮的丞星,照亮夜空,好好爱你

丞蒙遇见,以尔为范。22岁,仍希望你能做快乐的大人,健康的大人,也希望你可以做没有烦恼的小孩,永远开心快乐!愿你能勇敢地追逐梦想,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你一定会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Happy birthday to Adam 🧡

评论(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