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茜NINE.

落雪的橙金色星星坠入了蓝海.

『坤丞』老师恋爱物语

★数学老师坤♡英语老师丞

★某个爱磕西皮的同学视角




数学和英语也许不会相通,但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故事可以延续。


哈楼艾瑞巴蒂!我叫蔡子橙,是大厂一中初三三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我最喜欢的学科是英语,还有数学。呃...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的英语和数学都一般般...而我喜欢这两个学科的主要原因,完全就是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颜值太高了啦!还有,就是我最近的重大发现——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好像谈恋爱了。对,你听的没错,是他们两个谈恋爱了,在一起的关系。至于事情的经过,请听我娓娓道来。


先说说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蔡大爷,哦不,蔡徐坤。说蔡老师是大爷是因为他明明只有二十四,但天天都在办公室里“炼丹”,这是隔壁班的周锐老师告诉我们的。蔡老师是初二才接手我们班的,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由于蔡老师实在太温柔了,除了对待学术特别严格认真之外,经常和我们打成一片,平时完全不会骂我们,脸上永远挂着笑容,再加上小v脸和一八几的大长腿,谁看谁不心动啊!


再说说我们英语老师范丞丞吧。范老师是今年开始带我们班的,他年纪不大,大概是二十出头,但是英语真的很厉害,讲英语嗓音苏苏软软的,还有范老师的颜值也很高,皮肤特别白,笑起来像小孩子一样。我对于范老师的初印象是高冷挂的,没想到他是真的卡哇伊!高冷可爱还是学霸,我甚至想要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师生恋了!为了能离范老师近一点,英语成绩中等的我一鼓作气毛遂自荐当了英语课代表,嗯没错,追随光成为光,越努力,越幸运!


像我这种颜控,每天都能听高颜值的男孩子给我讲课就是一种幸福了,更何况还是两个呢,不要太羡慕我哦!


不过最近,我听到了一些不太好的言论,有些嘴巴贱的男生说范老师的姐姐是上面的人,范老师是靠关系进来的。我一开始有点震惊的,但是作为范丞丞全球后援会第一会长,我坚决和范老师站在同一战线,拒绝谣言从我做起!


于是在我给予某些同学刻苦铭心的“爱的教育”下,难听的话还是传进了范老师的耳朵里。


那天英语课下课,范老师在讲台上帮同学答疑。那节课讲的倒装句对我来说属实是太不友好,听完了一脸懵逼的我就拉着几个女生凑过去问问题。不得不说,范老师讲的真的好,一遍就懂,就是听课的时候难免会被那张好看的脸吸引。我记得大概是讲到一半,我耳边突然传来一声范丞丞就是靠姐姐,我心头一颤,妈的这小子是不是欠揍?一时间我想起范老师还在身边,就赶紧转过头,范老师的笑容僵住了,拿卷子的手好像往里攥了下,仔细看好像眼眶红了,我想他一定听到了。我旁边的同学看样子是没注意到,还想请教问题,范老师好像快要哭出来了,就连忙说对不起,说问题下次再统一回答,然后慌张整理桌上的文件,跑出了教室,只留下一个背影。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就是让他听到了呢,范老师现在一定很难受很委屈吧,会不会哭了啊!我和同属于范丞丞后援会的几个闺蜜都很担心,最后经我们的商议决定,派出我这个后援会会长兼英语课代表送出我们爱的关心。


据我了解,范老师下节课是没有课的,所以大概率是回办公室了,于是我就偷偷摸摸跟去了初三组的办公室一探究竟。呃,这么说怎么感觉我变成私生了?算了算了,不管这么多了,我的范丞丞大宝贝才是最重要的。我深吸一口气,准备敲门喊报告,结果在门缝里竟看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我本来以为我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瓜,却没想到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那其中一个不就是范老师吗?我当时多多少少觉得是我家丞丞被玷污了,就特别想知道那个人是谁然后拔起我四十米的大刀杀过去。可是仔细一看,雾草,这个优越的身材除了我的老班蔡徐坤还能是谁啊!我班主任和英语老师谈恋爱了?!!那我是不是塌房了?


不要慌不要慌,只是拥抱而已嘛,又不一定是情侣。或许是人类的吃瓜属性,我总想看看他们到底会发生什么,于是我就趴在门缝偷偷往里面看,并在心里祈祷不会被发现。那时候办公室里没有其他人,只有他们两个,所以就连范老师抽泣的声音都隐隐约约能听到。范老师把脸埋在蔡老师的肩上,眼泪应该全蹭在蔡老师的衣服上了。如果没记错的话,蔡老师今天穿的应该是件限量版的卫衣,而且蔡老师应该是有洁癖的,之前一男生弄脏了蔡老师的记录本,蔡老师连续一星期把他当做重点关注对象......不会吧,为什么蔡老师不但没有嫌弃范老师的样子,还看起来有点开心呢?但是蔡老师脸色还是挺难看的,一边抚摸着范老师的后背,一边用温柔的语气安慰着怀里的人:“别哭了,还有我相信你呢。”


这是在拍偶像剧吗?为什么办公室里好像在冒粉红泡泡啊?现在想想蔡老师和范老师也挺配的,老师恋爱物语吗?好吧我认输了,我现在唯粉转cp粉还来得及吗?坤丞太好磕了呜呜。


正当我幻想坤丞的婚后生活时,不知道是谁跑过去把我撞进了办公室,我因为惯性往前倾,抬起头就看见原本相拥的两个人飞速一般地弹开,然后我就看到蔡老师皱着眉头还带着杀气的眼神,和范老师红着的脸和四处躲避的目光。大型社死现场啊家人们,谁能感同我的身受啊!我只能尴尬一笑,然后在低气压中努力扯话题:“额......蔡老师好!范老师好!我,我只是来,来问题的,我,我什么都没看到啊!”还好上课铃及时救了我一命,要不然蔡老师那个眼神能把我杀死。之后我就回教室了,在那之前我这张嘴好像不受控制地说了句百年好合......


那件事到这里就算结束了,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包括后援会的那几个小姐妹。不过关于范老师被造谣的事情却并没有结束,那天放学,温柔似水的蔡老师发了自入学以来最大的一场火,那几个造谣的人被他留下,第二天就在主席台上当着全校人的面给范老师道了歉还念了长达三千多字的检讨。没有人知道蔡老师为什么那么生气,虽然唯一知道点内情的我也不敢确定,但能够让蔡老师人设崩塌的,一定是对于他很重要的人吧。


还是那句话,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故事一定是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